題:
在飛機上,誰有權使用頭頂行李架?
MOON
2016-06-11 23:03:4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次,我登上飛機,到了我指定的座位,試圖將我的包放在頭頂的垃圾箱裡。但是,它已滿,其他相鄰的高架垃圾箱也已滿。因為我在付費的緊急出口旁邊有個座位,所以我不得不將行李交給其他人才能起飛。

我對座位上方的高架行李箱有任何權利嗎?請問空乘人員為我騰出一些行李嗎?

我無法想像垃圾箱已滿,因為沒有足夠的空間。我認為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有些人很無知,無法攜帶比行裝允許的更多的行李,而不是將它們運送到貨物上。如果是這種情況,航空公司為什麼不在飛機內部實施行李限制?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7270/discussion-on-question-by-moon-on-a-plane-who-has-the-right-to-高架垃圾箱)。
在什麼情況下在出口排沒有腳可隨身攜帶的物品?我只在隔壁座位上看到這一點。這個出口排座位也是隔板座位嗎?我相信此信息將為討論增加價值。
六 答案:
Zach Lipton
2016-06-11 23:27:5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無權使用座椅上方的垃圾箱。對於那些出口行,您無法在前方座位下方放置任何物品,空乘人員通常會設法在至少您的小件私人物品上找到一些空間,但是任何乘客都可能需要托運行李而不是將行李放進去

航空公司完全沒有實施行李限制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即使嚴格執行限制,高架行李箱也很容易裝滿。如果每位乘客或什至大多數乘客在一次完整的飛行中都攜帶了常規尺寸的隨身行李,則很明顯,很多行李將無法放入垃圾箱,必須進行托運。

在在某些情況下,高架垃圾箱可能會標記為僅供頭等艙或高級經濟艙乘客使用(或安全設備,枕頭和毯子)。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機組人員也可能用其他袋子裝滿這些垃圾箱,以盡力容納盡可能多的乘客,而且登機後的乘客可能被趕出而沒有空間。

很難想像他們可能會搬走並檢查某人的行李,以便您有足夠的空間。高架垃圾箱通常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在某個時候,他們會宣布垃圾箱已滿,並開始檢查行李(有時甚至在垃圾箱實際裝滿之前)。請注意,如果必須托運行李,則應確保除去所有必需物品(藥物,護照,鑰匙等)和所有貴重物品,以及無法檢查的任何有害物質,即備用(未安裝)鋰電池包括外部電源。

儘早登機(在某些航空公司上,可能需要經常獲得飛行者身份或支付額外費用),將有助於確保您的頭頂行李艙空間。

我從經驗中知道,提早登機並不能保證將行李放在頭頂的儲物櫃中。即使將行李放在這裡時儲物櫃是空的,這也不意味著以後不能從那裡取出行李。
我見過一些實例,這些案例是從高架垃圾箱中取出小袋子,皮包等,然後要求人們將它們放在座位下,以便為更大的袋子騰出空間。我從未見過從垃圾箱中取出一個大袋子(除非它太大,無法關閉門),儘管我毫不懷疑它發生在某處。
我不知道有人會設法在座位下放一個書包。即使沒有袋子,我的腿也很難適應。
@kasperd:我並不是說這沒有發生,但我認為它是極為罕見的(至少基於我經歷過的數百次飛行中從未見過從行李箱中取出行李的事實)。而且我想我足夠矮,我經常將背包放在座位下。
@kasperd很多人都帶背包大小的隨身行李,這些隨身行李可以放在座位下-但是,實際上我沒有足夠的空間放我的腳了。
@Martin發生在我身上。 *顯然*,Sun Country Air的高架垃圾箱不允許背包。他們帶著我的大背包,出於某種令人討厭的原因,把我推到我前面的座位下。那太難受了
@Azor-Ahai:是您在[手提行李限額](https://www.suncountry.com/ibepublic/Fly/Baggage/Carry-On-Baggage.html)內的*大背包*嗎?該網站提到個人物品應放在前面座位下方。
@Martin是的,這是一種設計用於隨身攜帶的行李的工具。她專門告訴我,不允許攜帶“背包”,不是說背包太大。我將個人物品(相機包)放在我前面的座位下面。
哎呀,聽起來很荒謬。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肯定會向航空公司投訴。
我是矮個子矮人,需要將書包放到座位下,所以當我們離開時,可以將其拉出,脫鞋,然後將腳放在書包上。否則,它會變得很痛苦,使我的雙腿懸吊8小時。讓我想知道小孩如何管理。
-1
+1,儘管有一些例外。至少從理論上講,一些航空公司為實際坐在這些區域的乘客保留了“優先”和“經濟+”以上的垃圾箱(例如,達美航空就是這樣做的。)但是,實際上,我不記得有空姐實際執行過此操作。另外,對於出口行,不允許將物品放在您前面的座位下方,這是特定於區域的。據我所知,例如在美國是允許的。
-1
@ZachLipton是的,機組人員顯然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我只是說,有些航空公司確實有一項政策,即某些艙位保留了間接費用,即使該政策並非嚴格保證。
Relaxed
2016-06-11 23:24: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通常情況下,垃圾箱確實裝滿了,因為如果飛機完全裝滿並且每個人都將其零用錢最大化,則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所有物品。此外,一些高架垃圾箱包含用於安全程序演示的材料,等等。因此,您不能指望座椅上方有足夠的可用空間(而且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可以用來將垃圾箱綁在地板上的任何東西。

可能有所不同,但以我的經驗,航空公司確實會執行有關隨身行李的規定。但是它們只是簡單地允許太多,以保證所有東西都可以舒適地放入整架飛機的頭頂行李箱中。航空公司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們知道:

  • 有些人不會使用這種津貼
  • 許多航班不會完全滿載
  • 總是有可能在最後一分鐘收拾東西的可能性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尤其是在廉價航空公司中),我聽到有人呼籲志願者不久後對他們的行李進行“登機檢查”登機前,因為工作人員知道給定的航班已經滿員,並且可能出現問題。這也意味著,更糟糕的情況是不必使用從座位上稍微移開的高架垃圾箱,而是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都必須隨身攜帶行李。

您當然可以要求空姐尋求幫助,但他們通常要做的是去/找同事一個自由空間,有時會重新整理行李以騰出空間,或者在更壞的情況下,建議將行李放在貨艙中。我認為他們不會簡單地搬走一個袋子來尋找一個更方便的空間(雖然您可能並不在意,但這意味著將另一個袋子放在某個地方,這樣就無法解決整個問題了。飛機及其機組人員。)

Burhan Khalid
2016-06-12 02:37: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對我座位上方的高架垃圾箱有權利嗎?我可以請乘務員卸下一些行李給我騰出空間嗎?

不,您不這樣做。高架垃圾箱不保證任何人。空姐會嘗試通過將行李放在任何頭頂上方的空間來容納您;或在沒有空間的情況下,他們可以將它們放置在另一個類中(例如,可以將其放置在商務艙中)或進行地面檢查。

簡而言之,他們將嘗試適應您,但您無權獲得任何空間開銷。

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那樣,確保您在座位上方獲得空間的唯一方法是提早登機,無論是先排隊還是付費(由於您的飛行常客身份而獲得特權),或者某些航空公司可能會將此作為付費選擇。

此外,即使您是第一個登機的人,高架行李箱也可能裝有安全設備(例如,它可能帶有用於飛行中的安全演示的道具,它可能包含毛毯/枕頭(在某些航空公司上,這些垃圾桶上有專門標記)。我也曾見過一個氧氣罐;否則您可能會發現座位上方的垃圾箱實際上比其他垃圾箱小。有時候,如果您在出口排中,或者坐在艙壁的上方/之後,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在所有這些情況下,工作人員都將盡力為您提供住宿-但請注意,您的機票並沒有賦予您權利(類旅行)到高架垃圾箱空間。

Berwyn
2016-06-12 17:20: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沒有太多話要說。我去過一些航空公司,第1行上方的垃圾箱是為第1行的乘客專用的,並有一個標語。我從來沒有去過在出口行上方的座位如此標記的航空公司。

如果您在出口行,並不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會限制您將物品存放在前排座位下方。美國的航空公司沒有這樣的規定,您可以將行李存放在緊急出口另一側前排的座位下面。

有些人喜歡將行李存放在座位對面的垃圾箱中,特別是因為有許多關於從頭頂行李箱進行機上盜竊的報導。如果將其存放在對面的垃圾箱中,您會看到有人打開垃圾箱,以及他們是否在干擾您的行李。

如果我在出口排,隔板或第一排,我總是嘗試登機儘早解決這個問題。

Crowley
2016-06-13 18:27:2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您沒有權利來使用高架行李箱。

航空公司對隨身行李和托運行李的尺寸有所限制。他們是否嚴格遵守他們的決定。

在進入飛機之前,我被要求立即讓我的手提行李作為托運行李運輸時。他們在上面放了隨機代碼,我差點就丟了-名稱錯了,最終目的地錯了。

為預防起見,我建議確保您的行李適合托運行李限額並儘量少用盡量隨身攜帶行李。

Malvolio
2016-06-12 00:37: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是那個傢伙。

是的,一些有關旅行的事情應有的權利:進入您自己的國家/地區,如果您的航班改簽被取消,如果您的行李丟失,將給予賠償。關於這些事情,您可以(禮貌地)堅持。

其他一切(包括其中)都可以相處。哎呀,我們為您不知所措,不知所措,您將與紀念品T卹分開幾個小時,但要看情況:為了換取一天的報酬,您正乘坐鋁製飛鏢,飛行了10公里幾乎以聲音的速度在地球上空飛行-100年前出生的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您可以在安全和相對舒適的狀態下訪問任何城市,任何國家。

您要做的並不是對周圍的人提供全面的工具。有禮貌,吸收一些小不便和微笑。做到這一點,從字面上看世界就是你的。

我認為這是一個廣義的好建議,您應該嘗試順其自然,而不要成為一個場景,但是當應用於來這裡提問的特定個人時,應該有些刻薄的建議。想要將行李放在頭頂上並不是不合理的,當您被迫檢查行李而OP並不是詢問我們的“全部工具”時,這可能會令人失望或煩惱。
同樣,此建議可以應用於幾乎所有內容。如果有人說“我付了頭等艙費用,但他們讓我和一個胖男人共享經濟艙座位,這個男人聞起來很有趣,他們還向我的信用卡額外收取了500美元,並在我抱怨時取笑了我的宗教信仰,”正確的建議是放鬆並順應潮流,因為您仍然需要從天上飛來飛去探索世界?可以肯定的是一個人為的例子,但是飛行是商業交易,即使是“這就是事情的運作方式”,也可以抱怨或為某事感到沮喪。
SE網站上的諷刺-建議您接受自己的建議,不要*那個*那個傢伙...
這感覺更像是在咆哮。並且似乎沒有嚴格回答這個問題。理想情況下,OP應該就行李空間權提出的要求有一個實際答案。
這個答案是勢利的。誰說OP攜帶的是“紀念品T卹”,而不是工作用的筆記本電腦?您為什麼不希望它靠近您,可以在那裡監視周圍的人?您剛剛在免稅店購買的那瓶£80英鎊的Moet Ice怎麼樣?繼續討論OP對人類逃亡特權應該有多幸運,這是完全沒有幫助的。來自我的大胖子-1。
為了解釋您自己的建議,請不要混蛋。您不知道問錢者在頭頂上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例如,我的隨身攜帶的物品通常包含相機裝備,如果放置在貨艙中,很容易損壞和/或被盜。我的紀念品T卹已經檢查完畢,非常感謝。
如果回答者可以說“我們都為您不知所措,不知所措,您將與紀念品T卹分開幾個小時”,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我不能說(評論已刪除):我感到不知所措,我還沒有125名代表。”
-1大多數答案是居高臨下的和無關緊要的(誰在乎飛機技術已經存在了多久,飛機的飛行高度或飛行速度有多快?),這使它毫無用處。一旦您從該答案中刪除了所有的絨毛,它實際上可以歸結為“不[您無權使用頭頂儲物櫃]”,而在您發布您的答案時,它已經在其他幾個答案中更加雄辯地給出了。因此,實際上,這個答案是毫無意義的。
-1,JBentley完美地解釋了這一點。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