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公開的穆斯林人士在2017年後前往美國是否可以?
Muou
2017-02-24 08:43: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和我的朋友正在計劃一起進行第一次海外旅行,我們正試圖決定去哪裡。我們來自馬來西亞,我的朋友是一個戴著 hijab的穆斯林。我們正在考慮去美國,因為我們的另一個朋友要去美國上大學。因此,我們可能希望看到加州,拉斯維加斯和德克薩斯州。

就像我確定美國仍然是一個文明的國家,所以我沒有考慮暴力襲擊或其他任何事情,但這只是為了度假,所以對她來說是一種積極,熱情的經歷嗎?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轉移為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54302/discussion-on-question-by-muou-is-it-ok-for-an-openly-muslim-person-去旅行)。
由於機場DHS程序最近和正在進行的許多變更,這個問題非常需要分為兩個單獨的部分:1)“來自穆斯林多數國家的遊客(B-1簽證)在進入機場時目前受到怎樣的待遇我們通過機場嗎?” 2)“目前在美國國內旅行時,如何處理來自穆斯林多數國家的遊客(B-1簽證)?”
HTTPS://嗚嗚嗚.Google.com/amp/amp.USA today.com/story/98379082/
九 答案:
user57820
2017-02-24 13:30: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幸的是,通過海關,有可能會向穆斯林詢問與合法安全問題無關的侵入性問題。考慮以下兩個有關普通加拿大穆斯林在搜尋手機後被拒絕進入美國的最新故事。其中一位被問及她的宗教習俗以及她對特朗普的看法。

加拿大婦女在對宗教問題特朗普提出質疑後轉身離開美國邊境。

加拿大人在與清真寺的聯繫受到質疑後拒絕進入美國。 a>

與另一個回答者相反,我不認為我們聽到這些案例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很少見。有勇氣敢於向媒體講故事的人只是冰山一角。

無論如何,強烈建議您將手機留在家中。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54303/discussion-on-answer-by-user57820-is-it-ok-for-an-openly-muslim-person-去旅行)。
@reirab:在加拿大的一個小城鎮中,可能只有一個清真寺,這意味著參加“相同”清真寺並不是有意義的聯繫。而且,無論他們彼此之間的了解程度如何,後來去為ISIS作戰的人肯定不是在那時*那樣做。
另外,小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Jr。)(著名拳擊手的兒子)和他的母親最近從牙買加返回時被海關攔下,因為他們的名字“聽起來像穆斯林”,儘管小是美國公民,但在美國的土地上出生。
您不認為將手機留在家中會讓您看起來可疑嗎?
“保護隱私權的人士說,擔心的旅行者到達目的地後應將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留在家中,併購買便宜的電話。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也建議其成員也這樣做。”資料來源:https://www.thestar.com/news/canada/2017/02/18/are-us-border-agents-allowed-to-search-phones-and-other-devices.html
至於“強烈建議您將手機留在家中”-並非所有人都同意:“不擁有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或智能手機卻沒有出國旅行的人就不復存在了。如果您完全不了解任何數字設備但是還不到2或80歲,那麼您就異常異常。”[(來源)](https://medium.com/@thegrugq/stop-fabricating-travel-security-advice-35259bf0e869)。
Robert Columbia
2017-02-24 10:37: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這很安全。

我在美國和華盛頓特區住了30多年,在華盛頓特區住了20多年,而且我從未見過有人因穆斯林或穿著而被綁架蓋頭人們仍在街上戴頭巾。 99.9%以上的美國人對因宗教迫害任何人都不感興趣。

現在在新聞中報導的罕見事件然後再在新聞中報導,因為這些事件是罕見的。

對於其中的每一種,都沒有一千種仁慈的報導。

想把穆斯林拒之門外的少數人想要,您會認為他們強大而有很多支持。他們使用恐懼,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恐懼。不要讓他們贏。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轉移為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54390/discussion-on-answer-by-robert-columbia-is-it-ok-for-an-openly-muslim-人對人)。
您需要前往杜勒斯到達終點站並與那裡的人交談。我很驚訝一名DC居民沒有意識到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從某種意義上說,ICE不會向人開槍,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安全的”,但與我一生相比,TSA和ICE對非白人的任意拘留和審訊的比率要高得多。人們曾經並且可能繼續被拒絕入境,或者只是推遲到失踪的航班。
我相信您的回答“是安全的”是正確的,但是華盛頓特區幾乎不是代表性的樣本。您能否談談其他地區(通常不是美國人)常見的蓋頭和其他服裝的訪問情況?
在哥倫比亞特區,卡利和拉斯維加斯也許。但是,如果我是穆斯林(或什至是黑人),我就不想和100英里的阿拉巴馬州或任何南部州一起去。地獄,即使是白人,我也要避開。
Brian C
2017-02-24 14:01: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無論您走到哪裡,幾乎可以肯定是安全的。在投票支持特朗普的右傾地區,您可能更容易獲得外觀和and褻言論,但總體而言,這個國家的大多數人都不是這樣。

該國幾乎所有主要城市都是自由主義者傾向於溫和,從統計上講,不會有人支持移民禁令。也許如果您打算在非常小的鄉村里度過很多時光,我建議您謹慎,但總的來說,您不必擔心。

話雖如此,有人完全有可能會做一些粗魯或令人沮喪的事情,因此要為這種可能性做好準備,但是我不會將其稱為不安全的。但是,這是住在這個國家的穆斯林最好的回答。我不能為他們說話。

關於您提到的地方的地方政治:

  • 加利福尼亞州的城市非常開放/寬容,尤其是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即拉斯維加斯,正在接受各種各樣的事情,相當自由的
  • 得克薩斯州的城市將會更加多樣化。奧斯丁相當自由,達拉斯則比較溫和,但去年仍投票支持克林頓。但是,像米德蘭(Midland)或阿馬里洛(Amarillo)這樣的小城市將非常保守

所有這些,顯然,一個人可以是保守的,可以完全接受穆斯林遊客和移民,而自由主義者則可以是仇視伊斯蘭的。 >

“該國幾乎所有主要城市都是自由主義者,傾向適度,從統計上講,不會有人支持移民禁令。”您的意思是說不太可能有大多數人支持移民禁令。從統計上講,幾乎所有主要城市都可以肯定至少有人支持幾乎所有事物。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54399/discussion-on-answer-by-brian-c-is-it-ok-for-an-openly-muslim-人到旅行)。
通過消除政治偏見,這個答案可能會大大受益。我想知道提供答案的人是基於什麼,因為它似乎反映了自由派描繪保守派的普遍諷刺畫,而不是任何統計數據或個人經驗。
@Readin,感謝您的輸入。我試圖保持無黨派。從統計學上講,在許多人投票支持支持從穆斯林國家禁止移民的候選人的地區,給定的個人將是一個問題。顯然,有許多其他原因可能會投票支持特朗普,而且顯然只有極少數的選民會在見到穆斯林時做出粗魯或敵視的反應。我在最後的發言中試圖強調這一點。我想我可以更清楚地說明這一點。
Noah
2017-02-24 17:57: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在這些時間前往美國是完全可以的。我不是穆斯林,但我有一些穆斯林朋友,他們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虔誠地從其他國家到美國旅行。我只能告訴你,無論您去哪裡,有時也會遇到這樣的人,這些人都會成為混蛋,但這是罕見的,非常罕見的。也取決於運氣。但是就機場而言,我問我的朋友們,你會沒事的(我希望)。如果有人問您一個或兩個以上的額外問題,請像普通人一樣回答。

“`像普通人一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這是軼事
@Brian *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您回答問題時就不會像我們今天所說的那樣“從聯邦案件中做出決定”。
Wayne Werner
2017-02-25 01:22:3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移民/海關是您遇到的最多問題的地方。還有可能是邊境線非法的潛在檢查站,尤其是當您在德克薩斯州/新墨西哥州的某些地方附近時。

如果您碰巧通過了內陸檢查站,您至少可以詢問是否被拘留,如果您對此有興趣,因為在美國,我們需要可能的原因。當然,那是一個不戴頭巾的白人。 這個傢伙有不同的經歷

除了那些經歷,在美國做穆斯林應該可以免受大多數騷擾。毫無疑問,將會有外表和嘲諷的言論,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至少是寬容的,許多人都很友好。在加利福尼亞,拉斯維加斯和得克薩斯州有很多有趣的事物(儘管現在加利福尼亞正經歷著令人驚訝的洪水氾濫-您應該研究並將其納入您的旅行計劃中)

海關?你是說移民嗎?
@DavidRicherby相當。儘管至少在美國,我很確定ICE官員在海關和移民之間的轉換相當流暢。
@WayneWerner相當虛假。 ICE和CBP是DHS的兩個獨立組件。軍官不能簡單地在兩者之間切換。並不是說這不可能發生,但它沒有您陳述的那樣流暢。
在內部檢查站,不需要出於確定移民身份的目的而拘留某人的可能原因。一旦確定了移民身份,就可能需要延長拘留時間。關於允許的拘留期限的規則因一個上訴巡迴法院而異。特別是第五巡迴賽的規則比第九巡迴賽的規則寬鬆。
我從沒碰過我確定是檢查站的東西,但幾年前,他們將所有流量引導到配備一堆攝像機的設置中,並停下了一些車輛。儘管有4名華裔乘客,我們並沒有停止。天已經黑了,我看不到哪個執法機構在做。
Mikey
2017-02-25 05:05: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希望通過數字進行觀察,那麼從統計學上來說,“明顯是穆斯林”比在摩托車上騎行更為安全。

我們在媒體上聽到的事件數量僅此而已-在3.18億人中發生了一起事件。顯然有可能發生,但在美國與其他任何地方一樣。

美國幾乎所有城市都有清真寺-並不是說您會參加,我的意思是,即使在這個小鎮上,我也讀過高中在保守的得克薩斯州有一座清真寺,沒有人對此有疑問。

您可以做什麼:

  • 許多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宗教機構都擁有穆斯林的資源。查找當地的清真寺,或者自2016年起,在ELCA路德教會(以及許多其他清真寺)中查找資源和信息。這還包括有關安全的注意事項。
  • 有時,如果您不確定,請提出問題:您正去一家餐廳,而且您不知道這種氛圍,只需問:“我蓋頭巾,您認為進入這家餐廳安全嗎?”我在阿布扎比工作了十年,我的女友們都曾軼事地說過這是防故障的:他們甚至還提供了額外的住宿-免費的開胃菜等,並從主人的態度知道她們是否會安全:她們總是很受歡迎。 / li>
  • 在任何旅行情況下都要做什麼;保持安全,晚上不要獨自走路,注意錢包,並避開城鎮的不利區域。
  • 如果有人天真地,不激進地詢問蓋頭,善良慷慨的信息以幫助他們他們的無知。它有很長的路要走。

您最大的危險是您到任何地方旅行都會遇到的危險。

第一個認識到美國的國家是穆斯林。白宮有一個誇安。 億萬人口中只有少數人有聲音來宣傳他們的仇恨議程。

La-comadreja
2017-02-25 01:04: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美國人,居住在該國(紐約市)的一部分,其自由主義可以與歐洲相媲美。這裡有很多人帶頭巾,戴著頭巾的​​人甚至不需要在紐約採取特殊的預防措施。儘管習俗受行政命令的約束,但自選舉產生蓋頭巾的人抵達紐約後如何對待選舉以來,並沒有什麼改變。

美國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國家,他們的政治觀點和地區認同。當前,美國最大的政治分歧是在城市(往往更容易適應多樣性)和農村地區(往往對局外人不舒服)之間。唐納德(特朗普)在紐約市和其他主要城市非常不受歡迎,絕大多數城市美國人都不支持他。實際上,許多人公開抗議他。但是,唐納德贏得了我州的許多縣,尤其是農村縣。

如果您的朋友確實離開了城市和郊區,她可能會轉過頭來,但人們會變得友好而熱情-可能更加友好和友善。比城市中心更熱情。與經過的人相比,他們通常更害怕留下來並威脅自己習慣的生活方式的人。我的一位朋友來自印度南部一個安靜的地方,告訴我他對弗吉尼亞州的鄉村有多愛。

說了這一點,我可以理解您可能想抵制的一條評論的觀點。美國現在。在釋放了這個怪物之後,我們真的應該得到它。

“如果您的朋友確實離開了城市和郊區,她可能會轉過頭來。”我建議您將其更改為“她一定會轉過頭來”。在主要的移民地區之外,頭巾很少見。至少她會發現小孩公開地盯著她。一些大一點的孩子和成年人也可能會凝視,但會盡量保持不明顯,也就是說,與華盛頓特區的一頂牛仔帽和工作服相比,心臟地帶的頭巾可能會吸引更少的嘲笑和骯髒的外表。
BlackThorn
2017-02-25 04:32:5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只能憑自己的經驗說話,但我住在最保守的州之一愛達荷州。因此,我個人也認識到相當多具有反穆斯林情緒的人。話雖如此,我的經驗是,大多數不喜歡穆斯林思想的人在實踐中更加好奇和熱情。在我的工作場所,與國際上有數百名馬來西亞人居住在這裡的馬來西亞同事之間的交往和與穆斯林同事的友誼,這在軼事上得到了支持。儘管生活在反穆斯林情緒高漲的地區,但他們都表達了自己對這裡的熱愛,並聲稱這裡的人非常友善。誰知道?,可能不是。我懷疑與其他任何基督教國家相比,您受到騷擾的可能性更高。如果有價值的話,我和大多數我認識的人都會發現,如果某位bozo決定從您的存在中提出問題,就會立即為您提供幫助。

TL; DR您不會找到任何有關您在此旅行安全性的有用經驗數據。軼事不能替代數據,但這是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的。 我贊成。

k1rushqa
2017-04-06 08:59: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考慮到新總統和潛在的出行限制,目前美國的所有新聞,我的朋友會顯得非常穆斯林,會有麻煩嗎?

並非如此,到處都是穆斯林。如果您呆在城市地區,那麼您就不太會遇到麻煩。

就像我確定美國仍然是一個文明國家,因此我不認為暴力襲擊或其他任何事情,但這是打算放假,對她來說這將是一次積極而親切的經歷嗎?

應該如此。沒有人可以為所有可能遇到的人說話,但是在您提到的所有城市/州中,您都應該表現得很好。 >

已註視-是的。濫用-我想說有機會,但是還不到1%。只是無視凝視,享受您的時間。

她在通過海關時會遇到很多麻煩嗎?

可以。禮貌地回答,不要緊張和誠實。您應該沒事。

我看到穆斯林在曼哈頓中城的午餐休息時間在祈禱,有100多人走來走去。沒問題沒有人在打擾他們。我可以代表該國其他地區發言。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