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您是否在您信任的國家/地區的不受信任的大使館中受到保護?
Nicholas Wilson
2017-11-17 20:16: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遇到一個有趣的朋友。他懷疑如果他返回自己的祖國會不安全,並且他目前以有效簽證居住在英國。為了續簽他的護照,他必須去他的國家在英國的大使館,我很好奇這種情況的安全狀況。

我知道,如果你在一個不受信任的外國,你的自己的使館能夠(在某種程度上)保護您免受當地警察的侵害(如果您在東道國犯了罪,那麼您當然可以從保護自己的大使館中“解脫出來”。)

我要問的是,如果您進入自己國家的大使館,東道國的警察是否能夠幫助您,例如保護您免遭使館工作人員驅逐出境?例如,如果您希望留在當前的居住國,那麼如果您進入他們在使館內的“管轄權”,您的護照發行國可以將您驅逐回國嗎?

有關外籍人士的幾乎重複的問題:https://expatriates.stackexchange.com/q/8962/6
您的朋友需要小心。考慮[SJuan76的評論](https://expatriate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8962/is-it-possible-for-my-countrys-embassy-to-arrest-me-abroad/8976#comment14226_8962)。如果您的朋友當前是難民,他/他應該意識到**可能會因為續簽其原籍而失去保護地位**。
我並沒有以任何方式聲稱自己是局勢專家,但是如果您是在談論敘利亞並被徵召入伍,我聽說有人正根據這些理由申請庇護。但是,我不知道成功率。
這聽起來太嚴重了,無法在互聯網上向隨機的人尋求臨時建議。
對於初學者來說,旅行怎麼樣?-1
@fkraiem OP是關於某人在國外尋求領事服務以獲取護照的。這對旅行沒有什麼影響?
-1
為什麼每個人都認為OP的朋友來自敘利亞?
五 答案:
phoog
2017-11-17 20:36: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使館的住所受東道國當局“不可侵犯”,因此東道國無法阻止使館將任何人拘留在那裡。但是,如果沒有東道國當局的配合,大使館很難將某人帶離東道國。

當然,即使英國可以保護您的朋友,無法保證他們會。他們可能不知道他的困境,或者可能不在乎。即使他們確實想在這種情況下幫助他,他仍然可能會在該使館度過餘生。

如果您的朋友真的擔心他的安全,他應該與關於申請庇護是否是一個好主意的好移民律師。如果這樣的申請成功,您的朋友將不再需要其國籍國的護照或任何其他與其聯繫的國家。

謝謝,這很有幫助。尋求庇護將是最後的選擇,因為這幾乎可以保證不再與他的父母接觸,因為在這個國家,甚至對互聯網的訪問都受到嚴格控制,並且幾乎沒有走私消息或與他們進行交流的機會。
@NicholasWilson那麼,您的朋友現在如何與他的父母進行交流,並且從該國擁有威脅他的護照會如何幫助您?(當然,假設實際上返回是不可能的)
我無法提供有關他如何溝通的詳細信息。但是,在另一個國家申請尋求庇護者身份肯定會導致限制可用的交流方式。他可能永遠失去與父母的聯繫,並危及他們。
@emory“奴隸以外的其他人沒有回到他的主人那裡”:我想朝鮮至少在何時以及是否返回方面都非常注意其出國旅遊的公民。但是,如果這就是這裡的問題,那麼除了返回之外,沒有真正的方法來避免這種情況。
@JonathanReez我認為OP風險太大
@JonathanReez可能與可樂有關的風險就是回到該國籍國家的朋友和朋友父母的風險。OP是英國人這一事實似乎與這種風險沒有任何關係。
我不認為朝鮮(或類似伊朗的地方)甚至在英國都沒有大使館,但是[顯然](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diplomatic_missions_of_North_Korea)在倫敦(和柏林,羅馬),墨西哥,俄羅斯很少),我認為他們仍然是極端孤立主義者。[phoog回复的消息消失了,所以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但是只是想知道這一點]
-1
東道國不能進入領事館,但是如果他們認真地認為東道國非法關押某人,則有可能驅逐整個外交使團。
@xLeitix“從威脅他的國家獲得護照會對您有什麼幫助?”:英國法律可能要求他保持有效護照才能留在英國。如果某人“停止滿足准予其入境或居留許可的規則的要求”,並且擁有有效護照通常是准予入境的條件,則肯定有減少休假的規定。
國家'穆里卡(Murica)的仇恨通常根本不被其他國家所討厭,其他國家與他們之間有著正常的關係,也不了解美國的吸煙狀況。而且,如果您認為在美國沒有宣傳,那就看看典型的美國人的觀點,例如@Xen2050,以及它與世界如何脫節。非常省的國家。伊朗航空非常喜歡波音,所以他們偷運零件...銷售容易,但美國不會追求這一業務。奇怪。
-1
@Harper我不在美國,但是您可能想重新考慮您的觀點是從哪裡來的,也可以看到一些世界新聞,[這與任何其他情況一樣都是一個好的開始](https://tinyurl.com/njtqk4o)。請注意外國,例如巴林,印度,以色列,伊拉克,肯尼亞,英國。考慮到真主黨是由伊朗,甚至海灣合作委員會(GCC)(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巴林,科威特,阿曼和卡塔爾)將真主黨稱為恐怖組織。如果您不太省事的話,甚至還有[[《全球首要的泛阿拉伯日報》](https://tinyurl.com/ya8o7khh)的鏈接。
-1
@Mehrdad我搜索了信息,並對我發現的內容髮表了評論,它與Harper的主題嚴重重疊,因此與您的評論並不完全相關。您絕對沒有錯,他們不是孤立主義者。這不是爭論,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得知伊朗實際上舉行了選舉,大多數美國人會感到震驚。
JonathanReez
2017-11-17 20:42: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假設您的朋友與他的祖國的官僚機構發生衝突,那麼更有可能出現的問題是,領事館只會拒絕延長護照,而您的朋友將被迫離開英國或申請庇護。那裡。在外國領事館綁架,毆打或殺死某人肯定會引起外交醜聞,而且當地外交人員不太可能會採取這種選擇。

否則,警察通常將無法立即為您的朋友提供幫助。這就是維也納公約的重點。如果英國不願意將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從厄瓜多爾大使館中撤出(並同意將其留在厄瓜多爾),那麼他們不太可能會幫助您的朋友。

綁架[以前曾嘗試過](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kko_affair)幾乎成功。確實引起了外交醜聞。如果用文件和外交印章作更好的準備,它可能會成功。但是,由於存在潛在的醜聞,只有高級逃犯才可以考慮使用。
@AndrewLeach今年最近,土耳其政府曾試圖通過賄賂美國國家安全顧問Michael Flynn 1500萬美元來綁架Fethullah Gulen。
Nean Der Thal
2017-11-18 02:09: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的朋友是敘利亞公民,那麼我有兩三件事要說,因為我生活在一個有200萬敘利亞難民的國家,他們在這裡不被稱為難民,他們有特殊的待遇允許他們自由活動,工作和學習。

但是,有很多敘利亞同事和您的朋友一樣經歷過同樣的問題,所以我可以向您保證。他們可能在大使館被稱為名字,僅此而已。敘利亞政府不能通過做這樣愚蠢的事情來使事情變得更糟,失去他們所獲得的很少支持。

除非您的朋友是其中一名民兵的高級成員,或是與之有近親,否則他/她什麼都不會發生。即使他是,我也懷疑他會住在東道國的知識下,並且他/她會知道該怎麼辦。

事實上,眾所周知,使館將允許他們護照,希望他們能去敘利亞,以便在那裡做“魔術”,而不是在外國,尤其是在英國這樣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努力清除自己作為大規模殺人犯的聲譽。

我還認識到自革命開始以來就沒有去過敘利亞的一位同事,她沒有任何問題就續簽了護照,但是她知道如果她去那裡,她可能不會回來(根據她的說法),她還聲稱她的家人因參加革命而消失了(在敘利亞),但他們又只是普通百姓,而不是高級別的成員。

在這200萬中,有多少是臨時工及其家庭,如果他們不能使雇主滿意,可以將他們趕出去?
-1
根據@AndrewGrimm的定義,任何“可以被踢出去的臨時工……”都不是難民。
我懷疑的是@phoog,他們從逃避敘利亞衝突的意義上說是難民,但是他們現在所在的國家沒有將他們歸類為難民,也沒有賦予他們難民所擁有的權利。
@AndrewGrimm他們擁有比普通難民更多的權利,但是知道您的偏見,很可能這次對話不會有任何好處,這次我不會陷入您平常的胡說八道中:)所以為什麼不這樣做呢?否決票並完成它。
Justina Colmena
2017-11-17 23:04: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如果您不信任他們,請不要去那裡。

不要在“每個人都認識的人”的“那部分城鎮”,包括當地使館的外國工作人員,當地警察,當地法院人員,當地法官他們說,地方治安法官,地方律師,地方律師,地方大律師...。所有政治都是地方性的。

建立有效的郵寄地址,最好通過郵件(可能通過電話)與他們聯繫,通過郵件訂購文件,要有禮貌,並且不要讓他們繼續懷疑。

您是在暗示大使館員工在使館周圍的街道上巡邏,並例行逮捕他們認為可疑的人(或讓當地警察逮捕他們並將他們帶入使館)?這樣的主張將需要一些非常有力的證據。
我認為這個答案沒有考慮OP的問題,或者OP大大改變了這個問題。
我在美國任何城鎮的確切經歷-我曾在其中很多地方住過,而且我是這裡的公民-將外國人納入其中並不能完全降低風險。我知道在英國或歐洲大陸再好不過了
本來打算從第一線投票,但請繼續閱讀...我不會站在他們的前門扔石頭,但過馬路和更遠的地方應該是安全的。
Damon
2017-11-18 17:06: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簡而言之,您的朋友可能別無選擇,只能進入使館。除非有可能以書面形式授權他人(例如律師)以您的名義申請護照續期。

(要回答實際的問題:不,如果您的護照是不安全的,朋友不信任自己的國家。使館在法律上不屬於英國,因此從技術上來講,您在您的祖國,受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法律約束,並在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執行人員的控制之下。 >真的,真的,真的緊急原因,如果您是一個真正非常重要的人,那麼英國的機構都不會干涉您在那被捕。)

您說您的朋友已經進入了英國具有有效簽證。這意味著兩件事:首先,他顯然不是難民,而是訪客。其次,他如果護照在逗留期間到期,則非法逗留

注意:

您必須具有有效的護照才能進入英國。它必須在您整個住宿期間都有效。您可能還需要簽證,具體取決於[...]

因此,您基本上可以選擇冒著風險去使館領取護照,或者冒著與您申請簽證時必須提供的生物識別材料一道(在世界上監視攝像機最多的一個國家中),列在非法外國人的名單上。

如果他們抓住了您,而且他們很可能會,有可能您被開除,而且我也不想打賭是否大喊“庇護所!”到那時,當您明顯是違法的時候,這將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無論如何,被開除會引起人們的注意,而如果有運氣,換發護照可能只是默默地發生。

與律師交談可能是個好主意。 >

這個答案是對使館法律地位的誤解。外交職位是東道國主權領土的一部分,原則上東道國的法律在其房地內適用,而代表國的法律則不適用。外交場所的不可侵犯性會使東道國當局在未經使館同意的情況下難以在使館大樓內執行其法律,但基本的期望是該代表將確保無論如何都要遵守。
舉一個不那麼戲劇性的例子,當使館僱用當地的幫助使館時,他們會遵循東道國的勞動法,歐洲法院甚至裁定,僱員可以起訴使館在勞動中行使其權利。法。或者,如果使館的來訪者毆打僱員,則必須由東道國的法律制度起訴;所代表的國家不能要求引渡肇事者在其本國法院起訴。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